热点正文

开网店要多少钱 需要什么条件和手续?

不少人都想要自己创业挣钱,所以不同的行业都有人从事。随着网络发展的快速,网购已经成为我们生活中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了,就有人也想要开一家网店的,那么开网店要多少钱呢?需要什么条件和手续?

开网店怎么样
开网店怎么样

现如很多东西都能够在网上买到,尤其是受疫情影响,实体行业多少都受到了一些打击,所以很多商家都转线上开店。不同的网购平台有很多,淘宝就是大家常逛的平台之一了,那么在淘宝开店如何?

开网店需要什么条件

据了解,从原则上来讲开淘宝店铺应该是免费的,因为现在想要开一个淘宝店的话,只需要缴纳1000元的保证金就可以了。不过开网店后期广告的投入和店铺界面优化、售后服务很重要。特别是售后服务决定着一个淘宝店铺能否良好生存下去的最重要的一个因素之一。

至于开网店需要什么条件和手续?开网店的条件是年满18周岁,有自己的身份证。普通的网店肯定要有自己的淘宝账号和支付宝账号,在选择开店操作之后,开店支付宝实名认证,点击认证,依次是身份信息认证,银行卡认证,证件审核(身份证正反面+手持身份证),然后就是系统审核,审核完成之后,就开始进行店铺认证,点击立即认证,填写本人真实资料,开店流程就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