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官方谈车厘子自由 预计未来还会略微降价

相信大家有关注到最近车厘子价格出现大幅度降价的消息,特别是澳大利亚进口车厘子,因为质量的下降,价格随之下降,同时,也受到疫情的影响。直到目前,车厘子价格经历多次下跌,官方谈车厘子自由了。下面一起看一看。

车厘子价格下降
车厘子价格下降

1月18日,央视新闻《相对论》和国家统计局新闻发言人刘爱华走访北京一家超市,发现目前的白菜价格为1.98元/斤,智利车厘子的售价为23.8元/斤。

据一家超市的员工王健介绍,冬季存储每斤大白菜的价格不到0.4元,冬季储藏后,大白菜的产量和储藏量将发生变化。“冬天过后,大白菜的储存可能会有点困难,包括包装、人工和相应的照料,总体价格有所上涨。”车厘子的价格也会因季节因素而波动,他预计价格会略有下降。

国家统计局发言人刘爱华说,车厘子的价格被“削减一半”,据她了解,主要原因是供应增加。“相比前两年,车厘子自由现在肯定比较容易实现了”。与冬季开始(冬季存放)相比,白菜的价格确实发生了很大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