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iphone12S被曝 新一代有很多重大改进

iphone产品自从进入中国市场之后,就吸引许多消费者青睐,每公布一款新手机就吸引大家的目光,现在苹果公司新产品iphone12S被曝光了,我们对这款新产品特别的关注,有什么重大改进呢?接下来我们一起看一看。

iphone12S新机
iphone12S新机

苹果可能重新回归手机经典命名方式,2021年新款手机命名为iPhone 12s。根据互联网上的公开资料显示苹果上一次推出“S”系列智能手机是iPhone Xs。在此之前,该公司发布了iPhone 3Gs、iPhone 4s、iPhone 5s和iPhone 6s,每一款都比上一代有许多显著的改进,但保留了上一代的大部分经典设计。

2021年1月19日,根据多家科技媒体和国外媒体报道的消息,预计苹果将在iPhone 12s上重新启用指纹识别功能,具体实现方式应该是屏幕指纹。对此,在我看来,增加屏幕指纹识别功能,自然有助于提升苹果新机的竞争优势。毕竟华为、小米、OPPO、vivo、三星等智能手机厂商发布的新机基本都支持屏幕指纹识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