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全民k歌怎么赚钱 有人月收入过万

【导语】全民K歌是许多唱歌达人非常喜欢的一款APP,该软件由腾讯公司出品,广大用户除了在该APP唱歌之外,还可以利用该软件赚钱。大家知道全民K歌怎么赚钱吗?其实方法很简单,只要你唱歌非常好听。

全民K歌赚钱
全民K歌赚钱

全民K歌是一款PK唱功的K歌应用,其实全民k歌有很多种赚钱方式,下面小编就来简单的说几个。

全民k歌赚钱方法

1、直播赚奖励

只要你成为认证歌手,或者认证主唱,上传个人信息,绑定银行卡,你在直播室的收入就可以和全名k歌官方分成七三份,官方占七成,个人占三成。那些很受欢迎的歌手,一个月奖励就能赚一万多

2、代唱

在闲鱼上搜索全民k歌代唱,在琳琅满目的代唱劳务市场上,总会有能打动你的。从1元开始,根据歌曲的难度,闲鱼有市场化的定价。很多人帮全民k歌用户代唱,唱一首歌赚十块钱,一个月能赚几百零花钱

全民k歌怎么直播

1、打开全民k歌,点击界面中间的红色麦克风按钮,然后进入k歌界面;

2、然后点击屏幕中间的直播按钮一个黄色按钮

3、最后进入直播可以设置直播主题,封面等,即可开始直播。

温馨提示:以上就是关于全民k歌赚钱的方法,歌喉不错的朋友们赶紧去试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