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哪个借钱软件最可靠 这八大软件值得考虑

【导语】网上借钱软件很多,但不是所有软件都可靠。有些借钱软件不仅利率很高,还为用户设置了各种套路,比如收砍头利息,我们必须向可靠的平台借钱。哪个借钱软件最靠谱?我们来谈谈。

可靠的借钱软件
可靠的借钱软件

如果急需资金,建议选择可靠的大品牌正式渠道。正式借贷软件通常具有申请简单、贷款快捷、借贷灵活、利息透明、连接央行信用调查系统等特点。我们来看看。

哪个借钱软件最可靠

1、蚂蚁借呗

借贷是阿里巴巴推出的手机贷款软件,和闪电一样,也是一分钟贷款。借贷的适用人群是芝麻信用评分600以上的淘宝专家,这也是借贷的唯一申请条件,所以借贷的申请门槛还是比较低的。芝麻信用评分不同,用户申请的贷款额度也不同,最低1000元,最高30万元。借贷的最长贷款期限也是12个月,随借随还。

2、有钱花

有钱花刚开的时候,额度一般在1-2万之间,但是随着用户的不断使用,额度会增加。有钱花的最高贷款额度是20万,但是很少有人能借那么多钱。

3、360借条

360借条额度500起,最高20万,360借条为360金融个人及小微信贷平台,于2016年9月推出,基于360大数据对客户信用进行评估,并在此基础上提供即时到达的消费贷款。

4、微粒贷

微粒贷主要根据借款人的个人信用情况为借款人提供相应的贷款金额。目前可以为用户提供的信用额度从500元到30万元不等,单笔贷款可以为用户提供500-4万元的贷款金额。

5、京东金条

金条plus金额一般在500-2万元之间。京东金条plus是一款短期贷款产品,主要为金条优质客户提供服务,以满足金条用户更大的资金需求。其金额可在有效期内回收,最高可达20万元

6、美团生活费

在美团App中,消费者点击钱包页面中的生活费,阅读并同意相关协议后即可申请使用。美团生活费按日计息,按月还款,支持随借随还,初始金额8000-1万元。美团生活费以美团吃喝玩乐等线上线下消费场景为基础,推出个人消费信贷产品美团生活费将生活服务中的各种场景与金融相结合,为用户提供7*24小时贷款服务、随借随还等功能服务。

7、宜人贷

宜人贷款是一款可以提供贷款的手机app,普通用户基本上能有2到3千元,最高只能贷款50万元。宜人贷款提供三种贷款模式,只要按规定提交相关资料,通过信用评估就可以知道你的贷款金额,贷款审核速度快,非常方便。

8、招联好期贷

根据官方数据,招联好期贷款额度为1-20万人民币,有效期为3年,3年内可回收。但是刚批的额度一般不算太高,最低的甚至只有168元

网贷有什么影响

1、无法可依

网上贷款的利息有时远远超过规定的利率。一旦发生经济纠纷,贷款人就无法维护这部分利益。

2、易生老赖

由于缺乏银行的诚信制度,经常会发生逾期还款。

3、犯罪空间

网络信贷中经常会出现“坏账损失”,有的可能因涉嫌经济诈骗。除此之外,网络信贷还易变成“非法融资”的专用工具。

网上借贷也已经变成一种发展趋势,依靠互联网技术的优点,能够足不出门的提交申请贷款的各类流程,包含掌握各种借款的申请资格,提前准备申报材料,一直到提交申请贷款,都能够在互联网技术上高效率的进行。

与之相对应的,一批网上借贷服务平台的盛行,也为网贷的普及化与使用作出了非常大的奉献。

温馨提示:网贷虽然方便,但是有可能会影响你本人的征信,且用且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