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微信一年转账限额多少 最高竟是这个金额

【导语】一般情况下,人们都会使用银行卡来进行转账业务,不过随着互联网的快速发展,第三方支付平台逐渐出炉,人们会使用这些平台来转账。其中,微信就有很多用户使用。那么,微信一年转账限额多少?我们来瞧瞧。

微信转账
微信转账

微信不仅仅是我们日常生活中使用的社交软件,还是移动支付的手段之一,并且微信还可以进行转账,因此很多的交易都可以使用微信来进行。

据了解,微信转账一年的限额为20万元,其中微信转账单笔日限额为2万元,收款无限额;未添加过银行卡的用户转账付款单笔日限额为2百元,收款单笔日限额为3千元。超过限额后若想继续使用,需要添加一张银行卡,验证身份信息。

消息指出,自2016年3月1日起,微信支付对转账功能停止收取手续费。同日起,对提现功能开始收取手续费。具体收费方案为,每位用户(以身份证维度)终身享受1000元免费提现额度,超出部分按银行费率收取手续费,目前费率均为0.1%,每笔最少收0.1元。微信红包、面对面收付款、AA收款等功能不受影响,免收手续费。

微信转账每天有限额吗

微信转账每天都有额度限制,其中零钱和零钱转账只受账户支付额度限制;使用银行卡转账受发卡银行限制。不同的银行有不同的限额,比如工行10万,建行5万,农行2万,中国银行2万,光大银行6万。用户可以通过微信银行卡页面查看,以显示为准。另外,如果当天使用银行卡微信转账限额,可以换卡继续转账。

微信转账额度限制怎么解除

解除微信零钱支付限额主要有以下两个方法:

1、开通微众银行账户:用户开通微众银行后,在支付微信零钱中的资金时,资金会先转入微众银行账户,再完成支付,相当于通过微众银行的银行账户支付,可以解除20万的限额。

2、使用银行卡支付:微信20万的限额是针对微信个人账户的限额,也就是使用微信零钱支付的限额。虽然零钱支付有限额,但银行卡支付没有总额限制。因此,如果使用零钱支付时系统提示已经达到限额,则将支付方式改为银行卡,可以解除20万的支付限额,不会影响用户对微信支付功能的正常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