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两年车年检需要什么手续 网上也可以办理

随着时代的变化,人们的生活质量也不断的提高,出门代步工具也从自行车变换了汽车,给予了我们生活的非常便利,作为车主的应该都知道,汽车在使用的过程中都是要年检的,国家实行这样的制度都是为了车辆安全行驶和环保提倡,那么两年车年检需要什么手续呢?下面我们一起看看。

汽车年检
汽车年检

小编问过行业人士,得知车险是很简答的。首先,去年检之前先查询交通违章记录,并处理完毕,不然会影响你的通过。此外,为保证上线检测通过率,车辆还需到4S店或者修理厂进行检测前的保养维护,主要包括:灯光、刹车、驻车制动(手刹)、尾气等。

拿了相关资料,可以在网上办理。通过交通安全综合管理平台或交管12123手机App进行申请,填写相关资料,等车管所受理后,就会以上门收件的形式将所需资料快递到受理处,核查无误后,车管所会将所有的检验合格标志以快递的形式送货上门,而你只需交来回的快递费即可

以上的就是汽车年检手续办理流程,清楚了相关的知识后,就知道汽车年检是非常的简单,如果车主工作忙走不开,也是可以交专业的代办。虽然要交一些代办的服务费,但是相比自己去办理可以省回不少的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