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各地隔离政策查询怎么查 出行助手查询工具来了

即将迎来2021年春节,出行需求将再度大幅上升,在1月底之前,陆续迎来学生返乡客流,春运正式启动后,来自全国各地的务工客流也逐渐增长,但因为疫情当前,为避免影响行程,最好在出行前,先查询目的地的隔离政策,至于各地隔离政策查询怎么查?出行助手查询工具来了。

全国隔离政策查询方法
全国隔离政策查询方法

新冠病毒疫情形势严峻,民众们的防护措施仍旧不能松懈,为最大程度地阻断病毒扩散,大部分地区均纷纷出台隔离新规,有些人回家需要进行隔离,或是出示核酸检测证明,但每个地区的隔离规定都不同,若想知道自己的目的地隔离政策,可以通过出行助手查询工具进行查找。

民众可关注微信公众号“本地保宝”,在“菜单”栏中获取全国隔离政策查询系统、全国点对点隔离政策,选择出发城市名称、到达城市名称,点击查询,即可看到当地最新的隔离政策,“是否需要隔离,需要进行隔离观察的对象是哪些人,是否需提供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等等,以上信息都会一目了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