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童朝晖谈农村疫情防控 要挨家挨户地做工作

很快就是2021年的春节了,春节临近出行的人增多,尤其是在车站、高铁站等地方的人流量会增多,所以出行的话一定要佩戴好口罩的,特别是各地区疫情防控措施不能少,有消息称,童朝晖谈农村疫情防控,要挨家挨户地做工作,我们一起来看看!

农村的防疫措施
农村的防疫措施

近段时间,我国多低出现散发病例,特别是在河北的疫情引起关注。现如今返乡过年的人不少,不过多地方还是倡议就地过年的,尤其是在外打工的人返乡过年,农村疫情的防控更要留意了,那么农村疫情防控怎么样呢?

农村疫情防控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寒冬时节,疫情防控管理压力增加,城郊农村地区防控管理工作备受关注。从河北的疫情来看,农村的防疫还有些薄弱,意识有点欠缺,日前,国家卫健委救治专家童朝晖受访时表示,农村防疫要精准到每个家庭,挨家挨户地做工作。

疫情防控态势紧张,个人防护绝不能大意。对于农村疫情的防控,要养成自觉性和良好习惯,自愿做好个人和家庭成员防疫工作,避免不必要恐慌。外出返乡人员,要自觉在家,听从地方安排,做好科学有效的预防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