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媒体:游族遭投毒者不止林奇一人 企业高层内斗太可怕

大家还记得前段时间闹得沸沸扬扬的游族网络内斗事件吗?该企业的董事长林奇因为中毒太深救治无效已经去世了,据媒体了解:游族遭投毒者不止林奇一人,另外还有两人也被投毒,但因为症状较轻未致死,没想到投毒者竟然如此心狠手辣,这种狗血的剧情电视剧都不敢这么演。

网络
网络

从多位接近林奇人士处逐渐获悉其被害经过,游族网络的创始人林奇被体内多种毒素杀死。该案中有3名游族公司的受害者,其他2人没有被致死。

2020年12月,有媒体报道:“游族的高层内斗遭遇投毒,林奇已被送往ICU。”游族已经被警察派驻了,警方正在调查此案,并取消了一位高管的监控和门禁权限。”

当天晚上,上海警方报告说:“ 2020年12月17日17:00左右,警方接到报警称,某医院在诊疗时发现病患林某(男,39岁)疑似中毒。接报后,警方立即开展侦查。发现林某的同事许某(男,39岁)有重大作案嫌疑。”

2020年12月25日晚上,游族网络发布公告称,公司收到公司董事长暨总经理、实际控制人、控股股东林奇家属的通知,林奇因病救治无效于2020年12月25日去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