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特朗普政府:停止英特尔向华为供货 卸任前最后的挣扎

美国对华为的打压仍然未停止,在卸任的前夕,特朗普政府居然还要催死挣扎:停止了英特尔向华为供货,这也将是特朗普在任期间对华为的最后一次打压,因为特朗普很快就要下台了,并且将由拜登接棒,在最后这个时刻,特朗普仍然要对华为施压,一副誓将华为击败的嘴脸。

特朗普
特朗普

据报道,特朗普政府已通知包括芯片制造商英特尔在内的几家华为供应商,将撤回对华为的部分销售。并打算拒绝其他数十种供应该公司的申请。

长期以来,美国政府一直在试图削弱全球最大的电信设备制造商,这是最新举措,很可能是特朗普总统在任期内对华为技术有限公司采取的最后行动。该通知恰逢特朗普任期最后几天针对中国公司的一系列措施的微妙时期。

任正非在华为总部接受了媒体记者的采访,并回答:我们不会轻易狭隘地排斥美国芯片,并希望共同成长,但是如果有供应困难,我们有一个后盾。在“和平时期”,我们一半来自美国芯片,一半来自华为。我们不能与世界隔离。我们也可以像美国芯片一样制造芯片,但这并不意味着我们不会购买它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