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铁牛集团旗下多少公司?董事长是应建仁吗

提及铁牛集团,相信当地人应该不会陌生。公开资料显示,铁牛集团位于浙江金华永康市,是当地知名的企业。不少人好奇,铁牛集团旗下多少公司?董事长是谁?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铁牛集团旗下多少公司
铁牛集团董事长

据悉,铁牛集团是一家民营企业集团。集团成员企业主要有:铁牛集团有限公司、浙江省永康市模具加工中心有限公司、浙江铁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黄山金马股份有限公司、重庆铁鸿机械有限责任公司、景德镇金属冲压件公司、合肥汽车焊接公司、浙江金大门业有限公司、永康市铁牛机电有限公司、永康铁牛工贸有限公司、上海铁牛高科技有限公司等,还拥有两家上市公司,分别是铜峰电子和众泰汽车

公开资料显示,铁牛集团创始人、董事长是应建仁。据公开简历,应建仁于1962年出生,大专学历,曾任黄山仪表二厂财务科长、总会计师、厂长,以及黄山金马集团有限公司副总会计师等职务。在去年,应建仁共收到7个限制消费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