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u盾密码忘了怎么办 这样操作重置密码

在使用u盾的过程中,难免有用户会遇到u盾密码忘记的情况出现,u盾的作用可以确保网上交易的保密性。所以办理这个功能还是很有必要的,那么u盾密码忘了怎么办呢?不能登录使用,确实给用户带来非常的不便,今天小编给大家说说怎样找回密码。

市民到银行办理业务
市民到银行办理业务

U盾是由工商银行率先推出并获得国家专利的客户证书USBkey,用于网上银行电子签名和数字认证的工具,采用1024位非对称密钥算法对网上数据进行加密、解密和数字签名,是办理网上银行业务的高级别安全工具,密码服务功能应该也是很到位的。

如果不小心忘了U盾密码,这样找回密码:1、携带U盾、银行卡和身份证去附近的银行网点办理密码重置;2、如果没时间去网点办理,可以尝试登录银行的官网,看官网上是否有更改U盾密码的选项。3、拨打银行的客服热线咨询人工客服,然后重置密码

遇到u盾密码忘了,大家不要焦急,通过以上的几种方式都是可以解决的,就看哪个方便于你,而且不用花费你多少时间,到重置密码的时候记得改一个不要那么简单而自己却能容易记住的,毕竟密码是关系到银行卡资金安全的,希望答案可以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