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北京新增2例本土确诊均在顺义 均为普通型病例

随着国内新冠疫情形势的改变,我国大多数地区已经及时采取严格的防控措施,可现如今,本土确诊病例仍在上升,就在昨天,北京又现本土新冠肺炎患者,据悉,北京新增2例本土确诊均在顺义区,且两人均为普通型病例。

北京新增本土确诊病例2例
北京新增本土确诊病例2例

根据北京顺义区疫情最新消息获知,截至1月15日零点至24时,北京新增2例本土确诊均在顺义,除此之外,北京无新增疑似病例,也没有新增的无症状感染者,倒是有治愈出院的2例患者。根据通报情况了解到,北京新增两例本土确诊患者均为女性,一名51岁,一名23岁。

其中,51岁某女居住在顺义区北石槽镇北石槽村,今年1月10日被作为确诊病例的密接人员进行集中隔离医学观察,最终在12日出现发热症状,于1月15日核检,结果呈阳性。综合多项结果表明,该女为确诊病例,临床分型为普通型,已经转至地坛医院进行治疗。

另外,23岁某女居住在顺义区赵全营镇联庄村,是在1月10日报告的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自1月15日出现发热症状后,结合实验室检测结果及流行病学史等结果,诊断为本土确诊病例,仍继续在地坛医院进行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