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又现超级传播!32人感染与1人有关 疫情最新消息

有新增病例出现的地区肯定是会受到大家关注的。大家都希望疫情能够早点结束了,所以目前还是要做好相关疫情防控的,虽然我国疫情防控向好,但还是有局部疫情发生的。近日,又现超级传播!32人感染与1人有关,我们一起来看看!

吉林疫情消息
吉林疫情消息

尽量减少流动,才是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最佳方法,现在2021年的春节就要到来了,已经有多地倡议就地过年,因为疫情期间,很多地方的疫情还是挺严峻的,提醒大家不要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并且日常出行的话要佩戴好口罩。

32人感染与1人有关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吉林省的疫情引起关注,黑龙江、河北聚集性疫情还未结束,吉林出现了超级传播,是1名黑龙江省输入无症状感染者,已导致32人感染。其中,绝大多数是60岁以上的老人。共有23人,年纪最大的是一名1938年出生的女性。

在疫情最新消息中,截至1月16日9时,全国累计报告确诊病例98459例,现有确诊病例1815例,境外输入4489例。至于吉林疫情,1月15日0至24时,吉林省新增无症状感染者13例,均与1月13日通报的黑龙江省输入无症状感染者3有关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