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支付宝一次可以转账多少钱 最多这个金额

【导语】支付宝作为国内知名的第三方支付平台,该公司成立至今已经十多年时间,并且支付宝除了可以支付以外,还提供消费、理财等等服务,当然也包括转账功能。那么,支付宝一次可以转账多少钱?最多这个金额。

支付宝
支付宝

1、每个支付宝账户操作转账到银行卡额度(含手续费):单笔5万元单日20万元单月20万元

2、余额:电脑端单笔5万元、单日20万元、单月20万元,手机客户端单笔5万元、单日20万元、单月20万元。

3、余额宝:单笔5万元单日20万元单月无限额

4、储蓄卡网银:电脑端单笔5万元单日20万元、单月无限额(若银行端限额设置更小,以银行限额为准)。

转账到银行卡收费标准:

1、同一身份证下的多个支付宝实名账户享2万元基础免费额度(含转账到银行卡、账户余额提现),超过额度后,超出金额按照0.1%收取服务费,最低0.1元/笔。

2、非实名账户目前无基础免费额度,转账到卡金额按照0.1%收取服务费,最低0.1元/笔,为了给您提供更好的服务建议您尽快完成实名认证。

温馨提示:

1、如您的基础免费额度使用完结后,实名用户可在手机支付宝上使用蚂蚁积分兑换免费额度

2、手机操作转账到支付宝账户、从余额宝页面操作转出到银行卡不收费

3、10月12日起在电脑端操作转账到卡不支持余额宝付款,手机端操作转账到卡选择余额宝支付要收费。

支付宝转账到银行卡什么时候到账:

支付宝转账到银行卡到账时间分为2小时到账、当日到账和次日24:00前到账三种,所以最快可以在转账完成后2小时内到账,最慢会在转账第二天的24:00之前到账。

转账时页面会提示预计到账时间,转账后也可以在支付宝账单中点击相应的转账订单,查单当前的转账处理进度,如果账单详情页面显示到账成功,那么就表示资金已经成功转入银行卡。

温馨提示:目前支付宝最多只可以转账50000元。超过就会被限额,有需要的可以分多笔转账,在此提醒用户们,支付宝超过了指定转账金额,会收一定的手续费,而且是不同的转账时间不同的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