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千万别买标价卖的黄金 否则要吃大亏!

黄金首饰价格一般都不低,因此,我们在购买黄金时,最好能对选购技巧略懂一二,不仅能有效避免消费套路,还能让自己少花冤枉钱。一直以来,很多人都建议消费者千万别买标价卖的黄金,否则要吃大亏!这到底是为什么呢?

为什么别买标价黄金
为什么别买标价黄金

在珠宝店购买黄金饰品,一般有两种定价形式可选,一是按照克重计算价格的黄金,二是一口价黄金,即标价卖的黄金。长期以来,一口价黄金饰品的争议不断,也时常引发消费者的多次投诉,如此看来,消费者最好千万别买标价卖的黄金,以免上当被坑。

一口价黄金只标价格,却对克重只字不提,这些饰品都比较精致,拥有特殊造型、工艺精巧,多为精品黄金或3D硬金首饰,因造型丰富美观而吸引消费者,也正因为它的工艺优势,导致其价格比普通黄金饰品更高,但建议千万别买标价卖的黄金,因为它本身的保值价值并不高,如果想要保值,最好选择购买以克重定价的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