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花呗还款可以延期吗 用户还不上建议这样做

大家非常熟悉花呗吧?它是蚂蚁金服提供给消费者的的一款信贷产品,根据用户的资质条件而定的额度,最低的500元到最高的几万也有,有些用户在资金紧缺还不上的时候,就会想延期还款,那么花呗还款可以延期吗?接着来我们一起来了解,花呗用户可要记住了。

花呗还款
花呗还款

小编问过花呗工作人员得知,支付宝花呗是不能申请延期还款的。花呗的还款日一旦确定下来就是固定的,如果不小心逾期了,即使只有一天也会收取相应的手续费的,如果逾期时间太长的话还会影响个人的芝麻信用分和花呗的使用。

其实,不能延期还款,如果经济紧张的话,可以分期还款或者最低还款。如果账单还没用分期的话,那么可以尝试把欠款分期(3/6/12期),这样还款压力也会减小一些。如果已经将账单进行分期了,那么可以选择最低还款,选择最低还款的话,利息可能会要多还一些。

蚂蚁花呗是先消费后付款,很多的用户都很享受这种购物体验,因此也导致了没节制的消费,但是根据花呗资料显示,目前是不能延期还款的,因此大家要记得按时还款,逾期不但要承受高额的利息,而且对个人的征信也有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