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北京天骄航空公司是国企吗 和马达西奇最新消息怎么样

据媒体报道,美国商务部以涉嫌危害美国国家安全为由,将北京天骄航空产业投资有限公司(Skyrizon)列入“军事最终用户”(MEU)清单。不少人好奇,北京天骄航空产业投资有限公司是国企吗?和马达西奇最新消息怎么样?

北京天骄航空产业投资有限公司
公司收购

启信宝信息显示,北京天骄航空产业投资有限公司是国内新兴高科技企业,公司类型属于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王靖持股比例达97%,经营范围包括投资管理;资产管理;投资咨询;经济贸易咨询;企业管理;技术开发、技术推广、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

此前消息显示,2017年,北京天骄航空产业投资有限公司正式表达了收购马达西奇公司的意愿,但受乌克兰安全部门及美国的介入阻挠,此收购案未能成功。日前,有消息称,马达西奇公司的中国投资者对乌克兰提起了国际仲裁,要求后者就否决收购案赔偿35亿美元(约合228亿元人民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