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淘宝朋友代付怎么操作 这三种方法都可以做到!

在淘宝网购物,已经成为淘友们的一种习惯,如今的淘宝平台,拥有诸多过去都不曾具备的功能,比如亲情账号、朋友代付等服务,一些用户至今尚未使用过朋友代付的功能,你知道淘宝朋友代付怎么操作的吗?快记下来,这三种方法都可以做到!

淘宝代付功能如何使用
淘宝代付功能如何使用

1、消费者在淘宝网选择所需购买的商品,在宝贝页面点击“立即购买”,随后,进入提交订单的页面,这时,如若确认收货信息无误,直接在提交订单页选择“朋友代付”的功能,点击“确认”即完成交易,这时,朋友通过自己的淘宝账户或支付宝进行支付即可。

2、重复购买商品的操作,点击立即购买并提交订单后,进入付款的界面,这时候,不要直接输入支付密码,应选择右上角的“X”,取消付款,此时订单会自动进入“等待买家付款”的状态,消费者直接选择“朋友代付”,输入代付朋友的支付宝账号即可

3、同样是在商品页面点击“立即购买”,提交订单后进入付款页,在淘宝账户的右下角点击“我的淘宝”,选择“我的订单”,再选择“待付款”,即可看到刚刚尚未付款的订单,这时候,选择“更多”,即可找到“朋友代付”的入口,点击进入即可完成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