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世卫组织称70个国家出现变异病毒 全球疫情最新消息

不少地方疫情的消息近段时间都引起了大家的关注,多数人都是希望疫情能够早点结束了,国外疫情严峻,我国多地出现散发病例,世卫组织称70个国家出现变异病毒,目前,全球疫情最新消息如何呢?

变异病毒最新消息
变异病毒最新消息

继英国政府12月14日确认出现变异病毒并宣布提升伦敦等部分地区防控级别后,多国陆续出现变异病毒。尤其是在俄罗斯,有一名女子体内发现18种变异新冠病毒。这让大家都很是担心大规模的疫情复发。

70个国家出现变异病毒

当前国际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且病毒传播方式趋于多样化,国内多地散发病例和聚集性疫情持续不断。世卫组织称:目前,全球50个国家和地区已出现英国发现的变异新冠病毒,20个国家和地区出现了南非发现的变异新冠病毒。

至于全球疫情最新消息,全球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突破9278万例,达到92,786,908例,累计死亡病例超过198.7万例,达到1987077例。其中,美国的疫情严峻,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全球最多,超过2361万例。疫情还没有过去,大家出行还是要做好个人防护措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