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雷蛇推出N95透明智能口罩 配备可拆卸充电呼吸装置

新冠疫情期间,大家都纷纷购买口罩,在这一年时间里,口罩已经成为了必备品,最近雷蛇推出了一款N95透明智能口罩,据说这个口罩十分厉害,配备了可拆卸和充电的主动呼吸装置,这个口罩的透气性极佳,而且戴起来十分炫酷,但价格方面可能就会比较昂贵了。

智能口罩
智能口罩d

雷蛇公司在CES展推出一款安全、环保且方便社交的口罩——Project Hazel。根据雷蛇的官方介绍,此RGB智能口罩采用N95医用级呼吸器防护,使用可拆卸和可充电的主动呼吸装置以及可调节气流以实现最佳透气性和高细菌过滤效率(BFE)Smart Pods可过滤至少95%的空气传播颗粒并具有高流体阻力。

RGB智能口罩采用清晰透明的设计,使周围的人都能看到用户的表情。口罩还配备有内部照明,内部照明在黑暗中会自动激活,无论光线条件如何,佩戴者都能自我表达,看起来很酷。它还具有内置麦克风和音频放大器。通过Razer VoiceAmp技术,可以增强用户的声音以实现清晰的通信,同时保持安全的社交距离。

口罩使用可更换的可充电圆盘式呼吸机进行无线充电。充电盒配有紫外线消毒灯,可确保消毒和充电。照明指示器还会显示充满电后的充电功率和电池寿命,可以全天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