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苹果眼镜或能自动解锁iPhone 堪称黑科技

苹果集团又一款逆天黑科技要来了,据悉苹果打算推出一款眼镜产品,但是这个眼镜可不一般,这款苹果眼镜或能自动解锁iPhone,只要戴上眼镜,苹果手机就能自动打开解锁,那么这运用的是什么原理呢?果真有这么厉害万一眼镜与手机一起被盗岂不是损失惨重。

苹果集团
苹果集团

据报道,苹果获得了一项新专利:使用“苹果眼镜”可以自动解锁用户的iPhone、Apple Watch、iPad、Mac等设备。用户戴着“苹果眼镜”拿起苹果手机,甚至不用看手机就可以直接使用,而不用输入密码或等待Face ID。

据了解,该专利是2018年申请的,最近正式获批。用户只需要通过苹果眼镜认证一次,就可以直接解锁苹果相关设备,无需反复解锁。

苹果表示,目前很多电子设备基于用户身份认证限制访问各种功能。这意味着,当你同时使用多个设备时,需要花时间逐个解锁,用户体验下降。

戴苹果眼镜可以解决这个问题,当你从一个设备移动到另一个设备时,它会自动解锁,无需输入密码或人脸识别,从而减少用户访问延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