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多国下单科兴疫苗 中国疫苗受外国欢迎

从2020年7月份开始,中国科兴在多个国家进行新冠疫苗第三期临床测试,科兴疫苗的安全性以及有效性得到多个国家的认可。据媒体报道,目前有多国下单科兴疫苗,中国新冠疫苗在国外非常受欢迎。

新冠疫苗
新冠疫苗

自去年12月以来,阿联酋、巴林、摩洛哥、巴基斯坦、土耳其、阿根廷、埃及、巴西、泰国、墨西哥、秘鲁等全球10多个国家已与中国签署新冠疫苗订购协议。其中巴西计划采购1亿剂中国科兴疫苗。

埃及计划从中国订购4000万剂疫苗,双方已于2020年12月31日签署《中埃关于新冠疫苗合作意向书》;墨西哥计划采购3500万剂中国新冠疫苗;乌克兰计划采购180万剂科兴疫苗……

这意味着国产新冠疫苗不仅受到拉美、中东和亚洲国家的追捧,乃至于打入欧洲市场也是指日可待。很多国家没有新冠疫苗的研发以及大规模生产能力,采购中国疫苗无疑是最正确的选择,中国疫苗能帮助它们抗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