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花呗商家收款手续费 具体需要缴纳多少钱?

作为蚂蚁金服旗下的一款消费信贷产品,很多人在购物的时候,会经常选择用花呗来完成支付的。消费者在使用花呗付款的时候,只要按时还款是不会产生其它任何费用的,当然了,花呗商家是需要收取一定的手续费,具体是如何来计算的呢?

支付宝花呗商家缴纳的手续费
支付宝花呗商家缴纳的手续费

按照规定,开通蚂蚁花呗收钱服务之后,买家使用花呗、花呗分期付款,每笔交易将按照成交金额的0.8%-1%收取商家服务费。线下商户使用支付宝的收款码收款,收款码已经开通了花呗收款服务,每笔交易会向商户收取交易金额0.8%的服务费。淘宝卖家开通了花呗收钱服务,每笔交易将按照成交金额的1%向商家收取服务费。

花呗全称是蚂蚁花呗,是蚂蚁金服推出的一款消费信贷产品,申请开通后,将获得500-50000元不等的消费额度。用户在消费时,可以预支蚂蚁花呗的额度,享受“先消费,后付款”的购物体验。截至2018年1月,蚂蚁金服已主动对两家小贷公司增资82亿元,注册资本从38亿元提升至120亿元。 5月18日,花呗宣布向银行等金融机构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