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15个新一线城市房价皆过万 哪里的最便宜?

买房是人生中的大事之一,在不同的地方买房肯定要先了解当地的买房政策,还有房价如何了,有便宜的房子出售肯定是抢手的,近日有消息称15个新一线城市房价皆过万,那么哪里的最便宜呢?

房价哪里便宜
房价哪里便宜

15座新一线城市依次是:成都、重庆、杭州、武汉、西安、天津、苏州、南京、郑州、长沙、东莞、沈阳、青岛、合肥、佛山。它们或为直辖市,拥有雄厚的经济基础和庞大的中产阶层人群以及可观的政治资源、雄厚的教育资源等等。

15个新一线城市房价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中国房价行情平台上15个新一线城市的平均单价数据出炉,15个城市中,有6个城市单价超过2万元/平方米,有2个城市超过了3万元/平方米,分别是杭州和南京,杭州房价较高,近年来在数字经济的带动下,人口、人才流入较快。而南京在经济快速发展的同时,房地产业也快速发展。

要说15个新一线城市中,房价哪里最便宜?答案是长沙,房价收入比最低。原因是在“房住不炒”政策影响下,遏制了投机行为,让房屋回归居住属性。还有长沙对购房资质进行严格审查,同时进行交易管控,稳定了房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