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钟睒睒成亚洲首富 全球富豪榜上名列第11位

农夫山泉上市之后,创始人钟睒睒就引起大家关注,因为他的身价发生很大的改变,上涨了不少,股价上涨让钟睒睒成为了中国首富,现在更成为了亚洲首富。根据最新消息报道,钟睒睒成亚洲首富了,他的身价有多少呢?下面一起看一看。

农夫山泉创始人钟睒睒
农夫山泉创始人钟睒睒

根据彭博亿万富翁指数,农夫山泉的董事长钟睒睒超过印度信实工业集团董事长穆克什·安巴尼,成为亚洲首富,在全球富豪榜上排名第11位。钟睒睒的财富今年猛增了709亿美元,达到778亿美元。这是有史以来最快的财富积累之一,考虑到他直到今年才在中国境外被人熟悉,这一点更加显着。

钟睒睒的财富主要来自两个互不相关的领域。除农夫山泉外,他还持有北京万泰生物制药有限公司20%的股份。今年4月,万泰生物制药在A股市场上市。几个月后,农夫山泉成为香港最受欢迎的上市公司之一。自上市以来,农夫山泉的股价已上涨了155%,而万泰制药的股价也上涨了2000%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