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北京各区要进入应急状态 这两地升级为中风险地区

现如今有疫情出现的地区都是能够引起关注的,因为大家都希望疫情能够早点结束了,所以目前各地做好疫情的防控很重要,近日有不少地区出现零星病例,那么在北京的疫情如何呢?有消息称北京各区要进入应急状态,具体是怎么样的?

北京疫情防控
北京疫情防控

目前境外新冠疫情持续蔓延,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防控压力不断增大,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必须保持高度警觉,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项措施,不过北京疫情防控形势严峻,这两地升级为中风险地区。

北京疫情防控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北京出现多点零星散发病例,疫情防控形势严峻。所以北京各区要进入应急状态,从严从快抓好疫情处置。12月26日0时至24时,北京市新增5例本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1例无症状感染者;新增3例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1例无症状感染者;无本地和境外输入疑似病例。

值得注意的是,北京顺义2地升级中风险地区,截至目前,北京共有中风险地区3个,为朝阳区汉庭酒店大山子店(包括底商)、顺义区南法信镇西杜兰村、顺义区高丽营镇张喜庄村。北京其他地区均为低风险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