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中国最贵的房价多少钱一平米? 你想象不到

【导语】如今的房价是越来越高了,面对高房价,许多打工族只能望而却步,一二三线城市房价更高,一平米就卖到万元,直接打消打工族买房的念头,买一套房子要花上百万元才能买到,这还不算贵的。大家知道中国最贵的房价多少钱一平米吗?下面一起看一看。

国内最贵房价消息
国内最贵房价消息

中国最贵的房价是30万/平方米。是外滩一个顶级豪宅项目即将推出上海市中心最贵的公寓,总价2.3亿元。这套价格2.3亿元的公寓顶层复式住宅分为三层,单价超过30万元/平方米。再加上赠送的露台、阳台等面积,实际使用面积超过900平方米

为大家揭开国内房价最贵的小区排名

1、深圳华润深圳湾悦符26万/平米,华润深圳悦府是深圳的标杆住宅,德系豪装交楼享有美丽的海景,小区环境舒适,车库空气对流,大厅中的每栋楼下都有24小时管家服务,户型都是大落地窗,并带有入户花园,居住区和功能区分开以实现动态和静态的融合;

2、上海汤臣一品23万/平米,汤臣一品位于陆家嘴商业区,周边地区非常繁荣,这个小区可以称为豪气,甚至墙壁都由高科技纳米技术制成,颜色也经过单独设计并获得专利,小区建设是上海最好的小区之一,花园和环境都挑不出毛病;

3、北京万柳书院22万/平米,北京万柳书院是北京最昂贵的房子,它位于三环路外,但是,这个小区位于河东和市中心,部分房地产位于中关村第三学区,万柳书院拥有高端的配套设施和丰富的生活经验,周边地区有圆明园、颐和园等古典园林建筑,附近还有一家三甲医院,住在这里很方便,无需担心生活的各个方面。

4、中粮海景壹号20万/平米,中粮海景壹号位于上海陆家嘴,这是绝版地段,小区可以看到河景,小区中心有双人俱乐部,配有室内室外双泳池、多功能厅、健身和按摩设施以及娱乐设施。

5、上海华侨城苏河湾16万/平米,上海华侨城苏河湾靠近老商业区人民广场和南京东路,拥有全国第一家宝格丽酒店,附近有很多学校,也有像恒隆和梅陇镇等广场,小区有完善的生活设施、交通便利。

总结:中国房价是根据地区和市场而定价的,很多人为了买房奋斗一生,奉劝所有的年轻人,趁年轻一定要去拼搏,买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