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游族网络CEO被投毒原因曝光 游族影业许垚嫌疑最大

游族网络,是A股上的一家上市公司。让市场意外的是,影响游族网络股价走势的不是基本面,而是董事长、CEO林奇被投毒。据媒体报道,此次投毒案中,游族影业CEO许垚嫌疑最大,且原因疑似曝光。

对于CEO林奇被投毒一事,游族网络起初是否认态度,但遭上海警方通报“打脸”:2020年12月17日17时许,警方接到报警称,某医院在诊疗时发现病患林某(男,39岁)疑似中毒。接报后,警方立即开展侦查。经现场勘查和调查走访,发现林某的同事许某(男,39岁)有重大作案嫌疑。目前,许某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相关侦查工作正在进一步开展中”。

游族网络CEO被投毒原因曝光
游族网络CEO被投毒事件

23日晚上8点,游族网络官方公众号终于发布消息称,林奇于12月16日晚返家途中出现急性不适症状,随即自行赶赴医院,“林总目前正在住院恢复治疗,各项体征稳定。”此外,本案嫌疑人许某,就职于某个人投资的影视公司;游族网络高管与核心骨干员工悉数在岗。

有媒体报道称,游族网络和上海警方的通报显示,游族影业CEO许垚作案嫌疑最大。公开资料显示,许垚现年39岁,毕业于美国密西根大学(安娜堡)法学院,2017加入游族网络。有消息称,“投毒事因影业投资失败”。但这一说法并未得到官方证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