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苹果可能考虑移除充电线等配件 用户质疑削减成本

今年的iPhone12因为没有配备充电器引发了很大的争议,据悉苹果将可能考虑移除充电线等配件,那么用户是否需要另外购买充电设备了呢?其实苹果用户基本都有旧的充电器,而苹果集团也表示此举是为了环保,不过却有网友质疑苹果这是的节俭成本。

苹果集团
苹果集团

在此之前,苹果取消了iPhone 12包装盒中的充电器,引起了巨大争议。根据最近的国外媒体报道,除了卸下充电器外,苹果还可能从iPhone盒中卸下充电电缆。

从相机组合到边缘设计,iPhone系列发生了许多变化。但是,最大的变化不是手机本身,而是包装盒中随附的配件。苹果官员表示,就像卸下充电器一样,卸下充电电缆将有助于减少冗余电子设备对环境的影响。如今,几乎每个人都有一些手机充电器和充电线,许多购买iPhone 12的人可能已经拥有带充电器和充电线的旧iPhone。

尽管苹果声称对环境有益,但苹果是否决定不包括配件的争议仍然存在。但是,鉴于苹果在今年的iPhone 12中增加了更昂贵的组件,因此有人将其视为降低成本。甚至有人问是否会从下一代iPhone的包装盒中进一步取下SIM卡插针等配件。苹果还决定进行同样的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