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水滴筹要什么材料 这些资料必须要具备

遇到大病或者是生活上困难,不得不向社会上的热心人士进行筹款,而水滴筹就是最好的平台,许多人通过水滴筹平台筹得善款。水滴筹是通过发朋友圈的方式进行筹款,转发可以让更多的人看到,筹款也是最快的。那么,水滴筹要什么材料?下面一起看一看。

水滴筹APP
水滴筹APP

有两种申请水滴筹的方法,首先是通过水滴筹微信公众号申请。二是通过水滴筹APP申请。要申请筹款,您必须准备相应的材料:1、患者的患者本人身份证的合照。需要能够清楚地看到患者的面部,患者姓名和患者身份证号。2、必须有患者诊断证书的照片,并且诊断证书上必须盖有医院的公章。

3、收款人和收款人自己的身份证的合影。必须能够清楚地看到收款人的脸,患者姓名和患者身份证号。4、收款人的银行卡信息。不支持农村商业银行,农村信用社和存折。5、如果收款人不是患者本人,则还需要证明收款人与患者之间的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