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华为首个芯片厂房 自研芯片终于迎来好消息!

华为是大家熟知的品牌之一了,当然华为旗下的产品有很多,不少用户都有购买使用。关于华为芯片的消息多数人都有关注了,近日有消息称华为首个芯片厂房建成,自研芯片终于迎来好消息!我们一起来看看!

华为自研芯片
华为自研芯片

因为美国禁令的问题,华为陷入了最艰难的境地,随着华为今年对Mate系列和P系列高端5G生产线的更新,华为手中进口的麒麟芯片短缺,“科技自立、创新自主”,华为不仅进行了强硬的回应,也从未放弃过摆脱困境的努力。

首个芯片厂房建成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华为国内首个芯片厂房,武汉华为光工厂项目(二期)正式封顶。项目建成后,将作为华为国内首个芯片厂房投入生产,助力华为构建万物互联的智能世界,真正实现芯片从设计到制造、封装测试以及投向消费市场的完整产业链。

麒麟芯片断供、荣耀成为竞争对手,华为这一年可以说是经历坎坷。现在华为首个芯片厂房建成,意味着自研芯片即将量产。值得注意的是,就在上个月末华为海思对外宣布已经实现OLED驱动芯片自主研发,且已经实现了流片流程,很有可能会在今年投入到华为自家手机或是大屏产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