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蛋壳公寓租金贷怎么解决 微众银行公布此事件最新进展

近段时间,蛋壳公寓暴雷,一些租客被业主强行驱逐。让他们更担心的不是没地方可住,而是开通的租金贷要怎么解决?12月2日,微众银行官方微博发布声明,回应了租客最为关心的问题。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蛋壳公寓租金贷怎么解决
蛋壳公寓租金贷

公告称,截止12月1日,微众银行161,845名租住在蛋壳公寓的客户当中,经客户提出,已确认完成登记的为40,077人。对该部分客户该行暂停扣款和计息,也未影响其信用记录。公告称,所有受蛋壳公寓事件影响的我行客户,经客户提出及我行确认后,剩余贷款本金将给予免息延期,在2023年12月31日之前,我行不扣款、不计息,不影响信用记录

公告还指出,如至2023年12月31日蛋壳公寓事件仍未解决,该行将视情况公布新的客户权益保护方案。值得一提的是,微众银行在公告中还对近期修改合同传闻进行澄清。希望蛋壳公寓方面能尽快解决目前的运营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