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中保研碰撞测试 大众帕萨特汽车几乎全优通过

现在买车的人越来越多了,市面上有很多不同的车型可选择,大家都是可以根据自己需求购买的。当然对于汽车的性能还有安全等方面是很重视的。近日汽车圈受关注的有中保研碰撞测试,其中大众帕萨特汽车几乎全优通过,我们一起来看看!

大众帕萨特汽车测试
大众帕萨特汽车测试

随着国内汽车市场的日渐成熟,人们对于汽车安全的要求及关注度也越来越高。成立于2015年的中保研汽车技术研究院,测试标准全面看齐业内顶尖水平,包括最严格的25%重叠面积碰撞。最近中保研碰撞测试成绩出炉了,是怎么样的呢?

中保研碰撞测试成绩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作为上汽大众旗下的一款中级车,上汽大众帕萨特自从在中国车市推出之后,就凭借着良好的市场表现,被网友称为“神车”。但是去年因为在中保研碰撞测试中成绩垫底,备受行业质疑,今年这中保研碰撞测试成绩出炉,2020款上汽大众帕萨特几乎全优通过。

值得注意的是,中保研在市场上面随机购买了一辆2020款的280TSI商务版,测得的成绩颇为优秀,车内成员安全拿到了优秀的G级。但是消费者买不买账还真不好说。此外,这次同时测试的车型,还有本田皓影、哈弗H6、领克03以及马自达阿特兹5款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