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顺其自然捐款千万是谁 真实身份引关注

有不少人捐款从不留名,因此引来众人的猜测,最近,一位“顺其自然”的神秘人再次向浙江市宁波市慈善总会捐款103万元,这是他(她)连续22年捐款,而且每年的汇款时间是11月份,那么顺其自然捐款千万是谁?他(她)的真实身份引来众人的关注。

顺其自然捐款金额
顺其自然捐款金额

一封厚厚的挂号信送到了浙江宁波市慈善总会办公室,宁波市慈善总会会长陈云金拆开了信封,里面是一叠汇款单,共105张,其中103张是9999元,1张50元,1张53元,总计103万元,汇款时间都是11月26日。

据悉,顺其自然从1999年开始,坚持每年宁波市慈善总会捐款,今年这是他(她)第22次捐款了,累计金额达1258万元。20多年来,虽说不知道顺其自然的真实身份,但是宁波市慈善总会一直遵循着他(她)的要求,坚持将善款用于助学、教育方向,并通过各类媒体对每一笔善款的使用进行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