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青岛疫情是哪里 最新通报1例无症状感染者

很多人都是会关注不同地区新增病例的消息了,目前天气逐渐转冷,一些地区的疫情严峻,大家还是不能掉以轻心的,特别是在我国常态化防控不能少,近日有消息称山东青岛发现1例无症状感染者,那么这次青岛疫情是哪里呢?

青岛疫情最新消息
青岛疫情最新消息

进入12月份,青岛市迎来寒冷的冬季,低温天气成为常态。人们外出活动减少、聚集性活动增加,新冠、流感等病毒却进入活跃期,呼吸道传染病传播的风险增大,所以大家外出的话还是要做好相关的防护措施,佩戴好口罩是很有必要的。

山东青岛新增病例

据了解,11月30日晚,胶州市对进口冷链产品“应检尽检”人员进行定期例行核酸检测时,发现九龙街道办事处青岛锦宜水产有限公司1名搬运工核酸检测结果阳性。目前,正有序组织开展对重点人员进行排查、隔离及核酸检测,对相关区域进行封控和环境消杀,对其他风险人员继续排查,流调及检测结果将及时公布。

值得注意的是,青岛疫情是在胶州市,最新通报1例无症状感染者,染者李某某,男,30岁,在青岛锦宜水产有限公司从事搬运及消杀工作,是纳入胶州市“应检尽检”定期检测的人员,其搬运过的同一批次进口冷链海鲜产品外包装检测出阳性样本,此批货物已全部封存。目前已排查到密切接触者486人,首批已出检测结果478人,均为阴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