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华为成俄罗斯出售第一品牌 占在线销售总额的30%

手机是当下少不了使用的通讯工具之一了,随着手机功能的强大,不同品牌的手机层出不穷,多数人都想要买到最新款的手机了。其中华为就是多数用户在使用的品牌之一,有消息称华为成俄罗斯出售第一品牌,占在线销售总额的30%,我们一起来看看!

华为手机在俄罗斯销量
华为手机在俄罗斯销量

华为品牌的手机有很多,型号不同、配置不同,价格上也有所差异,购买华为手机的用户有很多,特别是现在线上线下都能购买,华为手机的销量也是不少人会关注的,所以华为成俄罗斯在线出售智能手机的第一品牌,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在线出售智能手机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根据研究显示,2020年第三季度俄罗斯智能手机销售额增长5%,由于新冠病毒疫情,网络销售份额增长34%。俄罗斯人在线购买最多的为华为手机,有分析显示,华为成为俄罗斯在线出售智能手机的第一品牌,其比例占在线销售总额的30%。

值得注意的是,华为成俄罗斯出售第一品牌,其次是小米及其附属品牌(27%),排名第三的为三星(26.3%),第四为苹果(8.2%)。目前市面上的5G智能机平均价格为611美元(约4000元),不过到2024年的时候,Android阵营有望将5G智能机均价拉低至453美元(约298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