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支付宝如何开通信用卡收款 详细操作如下

如今支付宝的支付方式越来越多样化了,除了花呗还有银行卡支付外,还可以开通信用卡支付呢,那么支付宝如何开通信用卡收款呢?其实对于商家来说,开通信用卡收款是比较好的,因为现在有很多消费者都习惯用信用卡消费,如果不开通的话,可能就会流失了一些使用信用卡顾客的生意。

支付宝
支付宝

支付宝的功能越来越丰富。如果商家激活了信用卡收款,则可以在几秒钟内将支付宝变成POS机,持卡人可以使用信用卡付款。但是,许多商家不知道如何开通支付宝信用卡收款,下面小编给大家揭晓。

由于支付宝业务的调整,支付宝的收款代码暂时无法打开信用卡来收款。具体申请时间应以支付宝的官方通知为准。如果用户先前已经激活了收款代码的信用卡收款功能,则不会受到影响,仍可以使用。用户除了通过信用卡收款外,还可以打开花呗收款,其应用更加方便快捷,无需审核。用户可通过【支付宝】—【首页】—【搜索“商家服务”】—【花呗收钱】—【立即申请】即可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