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华为P50什么时候上市 搭载麒麟9000芯片

华为在国内的销售量很高,可想而知华为的手机多么受到国人欢迎,而每一次即将要上市的新手机引起我们高度关注,就连明年要上市的手机都关注到了。华为P50就是其中一款,大家都很想知道华为P50什么时候上市?而售价和配置方面到底怎么样呢?下面一起看一看。

华为P50上市时间
华为P50上市时间

根据韩国媒体The Elec的最新消息,华为将按计划在2020年上半年发布华为P50系列手机。据报道,该系列手机还将配备麒麟9000芯片,并且面板供应商仍将是三星和LG。目前,三星显示器和LG显示器正在准备供货。

2019年,华为P和Mate系列智能手机出货量为4400万部。就华为手机的当前状况而言,麒麟芯片库存已不多了。据推测,华为P50系列(可能是高端版本)中只有一部分配备了麒麟9000芯片。原因是麒麟9000芯片是5nm 5G SoC,其性能和运行点相信各位已经有所了解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