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p2p平台倒了我们的钱怎么办? 这种方法或可挽回

p2p平台打着高收益的旗号,吸引许多人来投资,有人因为赚到钱了,就继续加大投资,你以为p2p平台真的安全靠谱吗?过去,有许多p2p平台倒闭了,还出现老板捐款逃跑的情况,投资人的钱全部泡汤了。如果p2p平台倒了我们的钱怎么办?应该怎么去要回自己的钱?下面一起看一看。

p2p平台倒闭钱如何要回
p2p平台倒闭钱如何要回

第一、收集相关证据:保留与投资有关的所有信息,例如您的充值、付款、转账、交易记录,已签署的交易合同等都要保存下来,然后您就可以向互联网金融协会进行维权。

第二、报警处理:如果这是非法的筹款性质,那么大多数平台已经把资金挥霍或转移了所有资金。您可以打电话报警,公安机关会介入处理,但是收回资金的可能性可以说很小。

第三、集体权利保护:发现平台故障后,请查找有关平台的更多信息。一旦平台出现倒闭,您不仅会受到资金的影响,还可以集合需要权利保护的人员,建立权利保护小组或微信群,并讨论资金对策。当然,平台也有平台正式破产的现象,如果正式平台的操作存在问题并且无以为继,例如通过破产清算,则可以返还部分本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