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紧凑型车保值排行 十大最保值的汽车

对于收藏者来说,保值的藏品往往都是最受青睐的,一款产品,它背后的投资和保值价值,需要被发现、被挖掘,但并非谁都能拥有如此灵敏的“嗅觉”,很多车迷朋友为找寻一辆值得投资的保值汽车,寻遍各处的紧凑型车保值排行榜,值得一提的是,十大最保值的汽车就在这儿。

保值率高的紧凑型车有哪些
保值率高的紧凑型车有哪些

所谓的紧凑型车,是一种最常见的家用轿车,也指A级车,现如今非常流行这种汽车,在二手车市场都颇受欢迎,不过,说到紧凑型车的保值率,其实也会受到产品力的影响,对于购车者而言,汽车的保值率也会是影响其购买的重要因素,那就来看看目前的紧凑型车保值排行榜吧。

根据2020年紧凑型车保值排行情况了解到,丰田卡罗拉、本田杰德、大众高尔夫三款汽车,都是目前保值率排行较为靠前的,三年保值率均超百分之六十,尤其是排名第一的丰田卡罗拉,三年保值率达到62.93%,其次还有马自达3昂克赛拉三厢、本田凌派、丰田雷凌、本田思域、本田锋范、大众凌渡、大众速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