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王思聪名下公司涉嫌弄虚作假 隐瞒真实情况

说起王思聪,大家第一印象就是富二代,非常有钱,其老爸也是曾经的中国首富,也是一出生就咬着金钥匙的孩子。同时也被网民称为“国民老公”,不管是在网络上还是娱乐圈都是一股清流。但近日有报道称,王思聪名下公司涉嫌弄虚作假,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

国民老公王思聪
国民老公王思聪

从天眼查APP中显示,上海香蕉计划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被上海市静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列入经营异常名录,原因为“公示企业信息隐瞒真实情况、弄虚作假”。而最让人惊讶的是,王思聪持该公司股份达68.5%,就是说这家公司老板是王思聪。

据了解得知,上海香蕉计划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6月份,注册资本为1亿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高翔,经营范围包含赛事活动策划、公关活动策划。文化艺术交流策划、电子竞技行业、娱乐营销行业等等,甚至还涉及体育、影视、音乐行业,业务范围可谓是非常广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