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成都购房资格预审多久 详细流程你需要知道

每个地方的楼市政策都不尽相同,近期,成都楼市迎来新政,明确将实行购房资格预审,这有助于提高审核效率,对于无住房的家庭而言,也能够保障其购房需求,但是,成都购房资格预审多久才能完成呢?预审结果查询方法在这儿。

成都购房资格预审时间
成都购房资格预审时间

11月24日,成都发布楼市新政策,是《关于实行住房购买资格预审的通告》,该通告显示,自今年11月25日起,购房者可以在青羊区、新都区、锦江区、温江区、双流区、金牛区等范围内购买新房或二手房,实行购房资格预审,那么,成都购房资格预审多久呢?

据介绍,购房资格预审流程是从申请开始的,申请人可登录购房登记系统进行申请,填报申请人基本信息,随后等待预审结果,预审结果查询方法有以下几种,分别是短信手机应用客户端推送网站查询反馈等,一般来说,在11月25至26日期间申请的,可在11月27日查询结果,在11月27日申请的,可在一个工作日后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