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维密更换新CEO 今年将调整营销策略

说到维密大家都非常熟悉,因为每年都会有一场维密天使的走秀,根据最新消息,维密将要更换新CEO,据悉,自2017年开始,维密的业绩就不断下滑,为了自救,维密终于决定要改变营销策略,并且重新定位可继续推动发展业务,那么更换新CEO之后,维密能否走出当前的困境呢?我们拭目以待。

维密天使
维密天使

11月25日,维多利亚的秘密母公司L Brands宣布任命国际部门现任负责人马丁·沃特斯为新任首席执行官,以取代自2019年2月以来一直担任这一职位的约翰·梅哈斯。董事会主席莎拉·纳什L Brands董事表示,她将重新定位并继续促进业务发展和成功。

世界著名的内衣品牌维多利亚的秘密(以下简称维多利亚的秘密)的母公司在第三季度将亏损转化为利润,但维多利亚的秘密的业绩却下降了10%以上。在此之前,维多利亚的秘密扩大了中国市场,并聘请了杨幂和周冬雨作为品牌代言人,以通过粉丝的力量推动销售。

实际上,自2017年以来,“维多利亚的秘密”已经显示出衰败的迹象,并且业绩持续下降。今年4月,维多利亚的秘密接连宣布,“带货女王”杨幂是亚洲品牌代言人,周冬雨是大中华区的代言人,在加速中国市场扩张的同时,也加快了向舒适型市场转型的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