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求职被办信用卡大学生已终止合同 退还1.4万元

毕业找工作是避免不了的,对于涉世未深的大学生来说,求职期间,有很多不法分子都将矛头对准了大学生,所以很容易上当受骗。像是被贷款、被办卡等等事件时有发生,近日就有大学生求职被办了信用卡,目前该求职被办信用卡大学生已终止合同,我们一起来看看!

大学生求职被骗
大学生求职被骗

首先要知道,信用卡又叫贷记卡,是由商业银行或信用卡公司对信用合格的消费者发行的信用证明。一般大家都是根据需求办理信用卡的,但是如果被办了信用卡一定要学会维权,采取报警等措施,避免造成损失。

大学生被办理信用卡

找到一份适合自己的工作很重要,尤其是自己喜欢的工作,一般进入某家公司工作都需要一定流程的,最基本要通过面试了。在陕西西安,大学毕业的小尚称,到一家船务公司应聘乘务员,前期是要培训的,公司称除了9800元培训费,不收任何费用。结果他被办理了两张信用卡,刷走1.6万,并且还写下欠公司8200多元的欠条。

没上班就倒欠公司8千,小尚称,对方没提供收据发票,有笔钱的收款方是一家便利店,怀疑自己被骗办信用卡套现,经过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查询,该企业不属于国有企业控股,经过交涉,公司对费用问题一直避而不谈,答应扣除培训费,退还其他费用。目前该求职被办信用卡大学生已终止合同,退还了他培训费以外的1.4万,但不承认欠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