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今年怎么那么多人买苹果 新机型最受欢迎

此前,国内苹果手机的销量出现下滑的情况,这种情况几乎人人皆知,进入下半年之后,发现苹果的销量开始出现上升的状态,特别是新机型出来之后,许多人在排队买苹果手机及,引起了许多人关注,今年怎么那么多人买苹果?下面一起看一看。

苹果新机型
苹果新机型

iPhone12系列手机是当前苹果最新的旗舰手机,无论从外观还是在硬件参数上,iPhone12系列手机都发生了新的变化。但是,iPhone 12系列手机上市时间不长,并且出现了诸如电池寿命短,绿色屏幕和照片中的重影之类的现象。互联网上的消费者抱怨iPhone12,但是,即使网友抱怨iPhone 12,销售情况仍然很热,很多网友一面看着吐槽iPhone12的缺点却依然购买。

一个原因,iPhone代表一种潮流,就像名媛追求奢侈品,潮人喜爱玩球鞋一样。第二个原因,iPhone代表一种品味。第三个原因,iPhone是发布比较早的智能手机,起码是很早,就做到成熟的产品。今年下半年的机型发生这么的大变化,这或者是果粉喜欢的原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