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天津涉疫情冷冻牛肉流入陕西 发布紧急通告

疫情还没有结束,不少人都有关注不同地区疫情的消息了,特别是有新增病例的出现,溯源的追溯很重要。近段时间因为一些进口冷冻食品检测出新馆病毒封存的消息有很多,大多都没有流入市场,但是现在有天津涉疫情冷冻牛肉流入陕西,我们一起来看看!

涉疫牛肉最新消息
涉疫牛肉最新消息

牛肉是很多人都爱吃的食物了,不同的牛肉有很多,品种不同价格也不一样,另外有进口牛肉的话在市面上也是受欢迎的。疫情期间,大家购买一些冷冻食品要注意了,尤其是涉疫情冷冻食品,要加强监管和防控的。

天津涉疫情冷冻牛肉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为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应急处置工作,25日,宁陕县发布紧急通告称,天津涉事进口冷冻牛肉流入宁陕县。宁陕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第一时间进行紧急处置,将剩余涉事牛肉进行封存,并且对相关人员进行核酸检测。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上述有过密切接触的人员,请自觉落实居家隔离并第一时间报告。提醒广大居民朋友谨慎购买食用进口冷链海鲜及牛羊肉产品,降低感染新冠病毒风险,同时注意做好个人防护,出入公共场所时佩戴口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