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新冠疫苗中国研发最新进展 各个方面全部领先于全球

中国疫苗是全球最领先研发成功的,也因为该原因受到不少外界人的关注。据新冠疫苗中国研发最新进展得知,我国已有4个疫苗进入临床III期,且6万人接种无严重不良反应。相信看到这个消息的网友肯定很开心了,毕竟中国面对疫情又得到了更好的防控措施!

中国疫苗最新进展
中国疫苗最新进展

据报道,我国具体来说已经有13个疫苗进入了临床试验。其中,灭活疫苗和腺病毒载体疫苗两种技术路线共4个疫苗进入了III期临床试验。总体上进展顺利,截止到目前共计接种了约6万名受试者,未收到严重不良反应的报告。初步显示了良好的安全性。

中国国药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石晟怡表示,中国国药集团已向国家药监局提交了新冠疫苗上市申请。临近午盘,国药股份大涨8%。日前,中国医药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敬桢曾表示,“到目前为止我们的各项进展,无论从研发、临床实验还是生产以及紧急使用,在各个方面全部领先于全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