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马云对房价预言 30年后年轻人承担5套房子

一直以来,房价是我们热聊的话题之一,房价每一次上涨或下跌都引起我们去谈论,听到最多的就是房价上涨太快了,纷纷抱怨都买不起房子,我们更希望房子可以稳定下来。常常听到有企业家聊到房价的话题,其中一个企业家就是马云了,马云对房价预言了,说了些什么呢?下面一起看一看。

未来房价预测
未来房价预测

在2017年杭州全球峰会上,马云说:“未来的房价如葱,在过去的八年中,中国的整体房价一直在急剧上涨,但八年后,在中国最不值钱的是房价。”瞬间轰动全国。有些人相信马云的预测,而另一些人则持怀疑态度。有人认为马云的说法是正确的,因为马云是阿里巴巴的创始人,对未来的许多事情都具有一定的敏感性,并且他所说的具有一定的可靠性。

随着我国房地产市场法律法规的出台和我国各种规范体系的出台,房地产市场的未来趋势将最终趋于健康稳定的。在“房屋价格像大葱”之后,马云再次提出了“新的预测”。马云认为,房地产对经济的挤压效应已经开始逐渐超过其拉动效应。到2021年,房价将在较高水平上解体,年轻人无需过多担心房子,30年后,一对年轻人可能不得不负担5套房子